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第六届苏州•张家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大新镇专场选拔赛正式开启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4-14 08:14:26访问量:字体

“智汇港城,众创未来”第六届苏州·张家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智能高端装备选拔赛大新镇专场报名通道正式开启!诚邀优秀人才前来参赛!本次大赛获奖项目直通总决赛最高600扶持资金优秀获奖项目直接认定。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张家港市委员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大新镇人民政府。

二、大赛安排

20234月下旬,宁波。

三、参赛要求

1.项目符合智能高端装备等相关领域。

2.参赛人应具有与参赛项目领域相关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196811日以后出生),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有创业经验或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

3.参赛人掌握参赛项目的核心技术,拥有参赛项目专利的所有权或使用权。

4.202291日前尚未以参赛项目在苏州市注册成立企业,赛后1年内有意在张家港落户创新创业。

5.项目尚未参加过张家港往届大赛和张家港市领军人才评审。

四、比赛形式

1.项目提交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遴选15个项目进入选拔赛路演环节,现场选拔6个项目进入张家港市总决赛。

2.路演环节采用项目展示+评委点评方式,由行业专家和知名投资人担任评委。

五、大赛奖金及政策待遇

1.获得总决赛特等奖、一等奖且人才全职来张家港市创业的分别列入张家港市领军人才计划“A+”类项目(600万元资助)、“A”类项目(300万元资助);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项目符合相关要求分别列入张家港市领军人才计划“B”类项目(200万元资助)、“C”类项目(100万元资助);其他总决赛入围项目可直接参加张家港市领军人才项目面试评审。以上获奖项目自大赛结束后1年内在张家港市落户且正常运作的,符合相关规定可享受相应资助。

2.大赛获奖项目奖金与张家港市领军人才资助可重复享受。

六、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大赛报名信息,完成后提交即可。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5629039729

邮箱:597595880@qq.com

                                                                                    张家港市大新镇人民政府

                                                                                        20234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