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常乡伴·益民暖心”养老护理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5-13 09:31:00访问量:字体

为适应社会老龄化发展趋势,提升失能老人家庭照护质量,满足退休人员多样化、高品质养老服务需求的同时,推动养老护理员职业队伍发展,促进新兴行业人才培养,常阴沙人社服务中心于5月12日开展“常乡伴·益民暖心”养老护理技能培训活动,共有40名社区居民参加。

课上,培训老师讲解了老年人护理特点、生活照料等科学知识,着重进行了协助卧床老人穿脱衣服、下床使用轮椅和拐杖等方法的示范演练,通过理论和实操结合教学,提升失能老人家庭的养老护理水平。

常阴沙人社服务中心将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与职业介绍相结合,同时邀请技能培训学校与养老护理用工单位参加活动,满足群众养老服务需求,为有从事养老服务意愿的求职者提升就业技能,对接用工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