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常阴沙联农合作社(食堂)招聘辅助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4-23 09:27:00访问量:字体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园区公开招聘食堂辅助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女性,年龄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张家港市户籍(常阴沙或周边乡镇户籍优先)。

二、报名时间:2023年4月24日—4月28日。

三、报名地点:园区后勤科,电话:58639310。

四、报名程序:现场报名时,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由招聘单位留存。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同时交1张近期免冠正面1寸证件照。

五、录用和待遇

经考试、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到办理录用手续。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评合格及以上者正式录用,考评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录用后待遇参照食堂同类人员标准。

 常阴沙联农农产品合作社

2023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