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冶金园(锦丰镇)总工会举办《劳动法》和《工会法》专题讲座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5-06 17:04:01访问量:字体

为迎接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努力增强职工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引导职工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418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总工会、法制科、人社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工会法》专题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江苏梁丰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刘雅萍,共计80余名工会干部、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雅萍律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工会法》解读了相关要点,并且围绕劳动纠纷的主要特点、劳动者维权方法和途径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开展授课,用以案说法的形式,互动性强,内容贴近生活,浅显易懂,使大家受益匪浅,也为我们今后更好地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指明了方向。

此次讲座是园(镇)总工会关爱职工的体现,有效地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工会法》方面的知识,激发了职工学法、守法和用法的积极性和自我意识,同时对于舒缓职工压力,增加职工归属感,解决职工所关注问题,凝聚企业发展活力有着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法律法规的学习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制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