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总工会开展“瑜”悦身心、“伽”倍美丽女职工素质提升“普工英”计划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5-06 17:10:08访问量:字体

为充分调动园镇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通过健身锻炼赋能提效,5月5日,冶金园(总工会)总工会女职工素质提升普工英计划——瑜伽课程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共计40课时,为保证教学质量,促进活动取得实效,园镇总工会特别聘请了专业的瑜伽老师进行授课,通过“你点我送”的形式,面向基层职工免费提供“点单式”流动课堂服务。

玖隆物流有限公司工会利用中午午休时间点单第一期课程,为公司女职工们提供瑜伽课培训,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展身体,放松心灵,享受久违的“慢生活”。

活动中,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瑜伽基础理论知识、入门练习要领。在音乐伴奏和瑜伽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神情专注、认真学习,享受着瑜伽带来的“慢节奏”,也体验到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瑜伽课互动性高、体验感好、趣味性强、训练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缓了压力,实现劳逸结合,效果明显。

下一步,园镇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会员职工关爱服务,持续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在内修干部气质、外修干部形象上下功夫,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让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推动锦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