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职业技能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举办首届“八大群体”——物流运输行业专项技能大赛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9-24 17:06:12访问量:字体

924日,由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总工会、玖隆物流有限公司工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八大群体”——物流运输行业专项技能大赛在玖隆物流园内举行。来自玖隆运输管理有限公司的42名选手,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上演“巅峰对决”。

本次大赛采取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理论知识占20%、实操技能(倒车入库)占80%。赛场上的选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功夫,展示最美风采,留下最飒身影。12位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奖,营造出“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大赛是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全面推进关于保障关爱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的重要体现,同样也是营造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和服务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将多措并举齐抓组建、夯实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