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职业技能

经开区(杨舍镇):排摸用工需求,开展就业援助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3-01 14:50:00访问量:字体

春风送暖意,枝叶总关情。2月以来,经开区(杨舍镇)不断创新就业服务方式、拓宽就业服务渠道,开展高频次、多点位线上线下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倾心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桥梁。

招聘会前期,区镇通过企业服务微信群信息交流、实地走访企业等方式,积极排摸企业用工需求,并大力推进“区镇—办事处(街道)—村(社区)”助企招聘三级联动,不断提升招聘会岗位信息、参与人群覆盖面。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并分为早市、夜市两种类型,场地选择在人员密集的广场、商圈,现场还开设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专区,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参与。

截至目前,共开展招聘会7场,共吸引辖区江苏骏马集团、光束汽车、华灿光电、易华润东、龙杰特种纤维等百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涵盖了汽车、半导体、机械、新能源、纺织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操作工、技工、销售、财务、新媒体运营、工程师等就业岗位3500多个。

下一步,经开区(杨舍镇)将敢为善为,进一步丰富就业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确保做到“月月有招聘,时时有服务”,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提升民生福祉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