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商标服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锦丰分局坚持“三轮驱动”推进商标注册

来源:发布时间:2016-08-09 15:00:00访问量:字体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锦丰分局坚持“三轮驱动”,通过政府推动、宣传发动、上下联动,推进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企业商标注册工作。截至目前分局已帮助企业完成注册商标申请75件,顺利完成预定目标。
    一是坚持政府推动。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把商标战略纳入经济发展总体规划,召开商标工作推进会议,专题研究商标工作,园(镇)商标指导站对已形成规模的特色产业,分门别类、登记造册,建立地方品牌信息库,明确工作举措和发展目标。
    二是坚持宣传发动。积极向企业宣传《张家港市企业创新积分管理办法》,找准有注册商标意向的企业,重点开展联系服务活动,做到政策宣传与服务指导相结合,使企业既享受到奖励政策的实惠,又得到商标注册的便利。
    三是坚持上下联动。商标注册工作业务性强,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分局为企业进行详细解释的基础上,及时和局科室联系,争取他们的支持,多次请他们进企业现场办公,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了在商标注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