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商标服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港分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26 13:00: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展示商标战略工作情况和“双打”工作成效,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在第十七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港分局围绕“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主题,在中央广场百信超市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市场监督管理服务、商标品牌培育发展及知识产权保护,通过现场设置宣传撑牌,发放宣传材料,接待受理咨询,展示假冒伪劣商品样品等形式,让现场群众知晓商标法律知识,学习自我维权、识假辩假的本领,走进并了解市场监管部门。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余人次。
    近年来,金港分局深入推进实施商标战略,在注册指导、培育发展、管理运用、保护维权上下功夫,商标品牌工作成绩显著。截至目前,保税区(金港镇)共计拥有商标超过3000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0件,江苏省著名商标38件,苏州市知名商标27件;共计拥有中国名牌产品4个,江苏省名牌产品22个,苏州市名牌产品2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