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商标服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凤凰分局三举措加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保护

来源:发布时间:2017-07-04 13:00:00访问量:字体

进入7月,凤凰水蜜桃陆续上市。为确保张家港市“凤凰水蜜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权益,促进凤凰水蜜桃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凤凰分局联合凤凰镇相关部门和组织,集中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通过部门联动,加大监管力度,对流通环节的固定销售点和流动摊点进行不定期突击检查,查处侵犯凤凰水蜜桃商标专用权和不规范使用问题,大力打击售卖假冒凤凰水蜜桃的行为。
    二是加强跨区域打假,检查商标印制、销售企业,严厉查处擅自印制、销售凤凰水蜜桃注册商标和中国地理标志的行为,协助证明商标权利人开展跨行政区域的打假维权活动。
    三是积极开展凤凰水蜜桃质量抽检,维护水蜜桃品牌形象,通过专项执法行动,加大凤凰水蜜桃标志证明商标宣传力度,提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截止6月底,分局已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水蜜桃经营户30余户,跨区域联合查处涉嫌商标侵权案件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