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商标服务

张家港市荣获品牌江苏建设“金风奖”

来源:市场监管局发布时间:2017-09-28 15:17:00访问量:字体

9月27日至28日在南京召开的全省商标品牌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上,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对为品牌江苏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5个市政府、10个县(市)区政府和68家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荣获品牌江苏建设“金风奖”,江苏沙钢集团荣获品牌江苏建设“金帆奖”。

今年6月,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商标品牌战略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更好服务“两聚一高”目标,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全省开展“金风奖”和“金帆奖”评选活动,表彰一批为品牌江苏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政府和企业。其中,“金风奖”主要是表彰劲吹品牌之风,为品牌江苏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市、县(市)区政府;“金帆奖”主要表彰高扬品牌之帆,为品牌江苏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

近年来,张家港市将商标品牌战略作为推动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商标指导工作,强化品牌服务,指导全市各区镇全部挂牌成立商标战略实施指导站,实现了商标基层指导网络的全覆盖,不断充实完善驰名、著名、知名、地理标志商标储备库,连续12年每年平均申请注册商标数量1500件以上。截至2017年上半年,全市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0件,江苏省著名商标152件,苏州市知名商标143件,地理标志商标2件,国内有效注册商标达23129件,国际(境外)马德里注册商标60件,基本达到“一企一标”目标,企业自主品牌经济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连续多年高于江苏省基本实现现代化指标体系确定的15%的标准,企业国内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