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9-27 15:28:00访问量:字体

923日至24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举办了2021年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全市拟贯标备案及近三年贯标备案企业的知识产权专职管理人员及内审员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行业内的相关专家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体系文件编写、内部审核实施及认证审核等实务内容,并结合实例讲解指导企业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为企业建立适应自身特点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理清了工作思路。参加培训人员完成所学内容后,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颁发的《内审员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通过讲解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贯标实务和案例分析,为学员全面细致地讲述了贯标知识和实用的操作方法,进一步推动企业务实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切实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