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7-02 11:07:00访问量:字体

630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张家港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邀请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济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团队,为全市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把脉定向。

会上,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学术部董喜俊博士代表编制组汇报了规划的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对张家港市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规划的总体思路清晰、目标依据正确、符合实际要求。同时,各位专家就产业融合、目标方向、专栏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专家论证会为增强全市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提供了有益思路。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认真采纳吸收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不断充实完善,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助力“创新张家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