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5-28 11:20:00访问量:字体

526日上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张家港市司法局召开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工作座谈会,全市5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跃忠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全市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张家港市司法局副局长周卫君介绍了全市律师行业的基本状况,并就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法律服务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还围绕强化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权益保护、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援助、构建知识产权保护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工作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厘清了全市律师专项法律服务工作思路,推动了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相关法律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