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经开区4家企业入围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6-01 09:29:00访问量:字体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名单经开区4家企业入围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占全市总数的50%

截至目前,经开区企业已累计获评中国专利奖优秀奖21项,占全市一半以上,位列全市第一。经开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企业的自主创新热情,引导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节能环保设备设计制造企业,坚持节能环保为己任,一直专注于流程工艺余热、废热利用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技术研发,主营业务为工业余热锅炉、大型及特种材质压力容器和核电产品的制造销售,固废、废水等污染物处理及回收利用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以及光伏电站EPC业务。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战略布局。截至目前,累计拥有有效专利105件,获评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苏州市优秀专利奖3项,苏州市优秀发明人1人。2017年,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是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LED芯片供应商,华灿光电一直致力于高质量LED外延材料与芯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国内第二大LED芯片制造商,全球最大的显示屏用LED芯片制造商。截至目前,累计拥有有效专利195项,其中PCT授权专利2项,获评中国专利奖3项。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高端液体(饮料)包装机械研发与制造基地,致力于为液态产品智能工厂提供产存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总集成总承包服务。长期以来,新美星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品质赢得市场”的理念,在饮料、乳品、酒类、调味品和日化品五大领域精耕细作,为全球用户提供水处理、前调配、吹瓶、灌装、二次包装、物流机器人、智能立体仓库等成套智能装备及全面解决方案,至今已有2200多条生产线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累计拥有有效专利760项,其中PCT授权专利15项,获评中国专利奖3项。2018年,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9年,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张家港市盛港绿色防火建材有限公司:张家港市盛港绿色防火建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镁质防火建材供应商,一直致力于高质量环保防火镁质防火建材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品牌和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领先地位。截至目前,累计拥有有效专利86项,获评中国专利奖2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