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经开区: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入围2021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拟立项单位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7-23 09:35:00访问量:字体

日前,2021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拟立项单位公示,张家港市获批2家,区镇的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上榜。




截至目前,经开区累计已有8家企业获批,在全市占比66.7%。经开区获批项目企业发明专利申请总量近1700件,有效发明专利总量超520件,占经开区有效发明专利总量五分之一以上。

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是由省知识产权局组织申报的知识产权重点项目,通过推进企业实施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加快企业从“制造”走向“智造”的进程,以此培育一批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知识产权先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