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王松石调研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26 13:08:04访问量:字体

1122日下午,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王松石带队赴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樊建兵、副局长孙跃忠陪同调研。

王松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苏州市港澄专利代理事务所、苏州润桐嘉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2家机构在知识产权代理服务、专利运营管理等方面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2家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松石表示,专利服务机构是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专利创造运用、保护维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要围绕服务全市创新发展大局,突出质量导向,强化转化运用,推进知识产权质量和运用能力同提升。

王松石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切实将政策宣传到位、引导到位、执行到位,促进专利代理机构健康有序发展,全面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