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13 09:48:27访问量:字体

1210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江苏海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活动,就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中,监管干部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难题和疑惑进行了剖析,并就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尤其是商标布局、专利申请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企业积极应对知识产权侵权风险,争创驰名商标,加快推进知识产权海外布局,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维权援助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意识,增强了企业维权信心,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针对性的服务和指导,努力为市场主体创新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