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印发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30 09:34:26访问量:字体

118日,张家港市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张家港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明确“十四五”时期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的规划背景、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对做好未来五年知识产权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规划》提出“十四五”时期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持续加大、创造质量全面提高、运用能力持续增强、公共服务更加优化、发展基础更加坚实五个主要目标,设立“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每万人口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等8项预期性指标和2项约束性指标。“十四五”期间,通过6项重点任务的实施和3项特色项目的开展,将对推动张家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张家港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更加有力的知识产权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