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经开区(杨舍镇)三家企业获批企业专利导航计划项目和经费指标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2-09 16:23:00访问量:字体

日前,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了《苏州市2021年度企业专利导航计划项目和经费指标的通知》,经开区共有三家企业获批,占全市获批总数的50%

获批项目分别为:氢能产业装备的研究应用(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高精度多工位级进冲压模具(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抗高尿酸血症及痛风创新天然药物专利导航(苏州凯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步,经开区将以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园区为契机,依托与审协江苏中心共建的“专利特派员工作站”为载体,继续推进企业专利导航工作,鼓励更多的企业建立专利数据库,通过开展专利导航,把握产业发展态势,确立技术发展路径,在关键技术领域形成一批专利组合,提升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