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经开区(杨舍镇):苏州晶台光电有限公司以研发与制造强势亮相冬奥会开幕式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3-01 18:28:00访问量:字体

由位于经开区(杨舍镇)的苏州晶台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晶台”)生产的LED显示元器件(发光灯珠)成功应用于冬奥会开幕式、颁奖广场和赛事场馆的LED显示系统!在震撼人心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激光雕刻缓缓升起的奥运冰五环和11626平方米的地面屏以及高60米的冰瀑,都是由LED显示屏组成。其中,总面积超1万平方米、足以载入吉尼斯纪录的LED地砖显示系统中的核心元器件LED发光灯珠来自苏州晶台(猛龙1820系列产品)。器件克服户外零下低温,凭借高亮度、高对比度显色效果,最终呈现稳定且完美的视觉画面。在“水立方”与“鸟巢”之间的冬奥会北京颁奖广场的LED显示屏,见证了北京冬奥会中国首金,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的中国健儿们在此捧得金牌,该舞台LED显示系统中的LED发光灯珠也全部来自苏州晶台(猛龙1515系列产品)。此外,位于延庆冬残奥“生命之树”颁奖广场的舞台大屏也将全部由苏州晶台的LED发光灯珠(猛龙1515系列产品)点亮。作为颁奖仪式中的核心展示平台,苏州晶台将见证两地颁奖广场舞台的荣耀时刻。

2014年,苏州晶台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25亿元,主要从事中高端LED器件封装、LED照明灯饰的研发及生产。其产品还曾成功应用于“厦门金砖会议”“G20杭州峰会”“建党百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国庆70周年阅兵式”等重大活动,凭借卓越品质和创新技术等众多优势获得显示应用商一次又一次的认可及青睐!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州晶台光电有限公司在LED研发方面获得创新专利超100项,雄厚的研发与制造实力共同铸造“为卓越显示而生”的品牌理念,让“杨舍制造”走向全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