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重点企业走访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3-11 14:59:26访问量:字体

为增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意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7日至11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经开区(杨舍镇)、冶金工业园(锦丰镇)、高新区(塘桥镇)、凤凰镇相关部门,深入9家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活动,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供“贴身”指导服务。

本次走访活动通过面对面座谈为企业综合“把脉”,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知识产权工作,为企业送去知识产权工作的最新资讯,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帮助企业完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创新和参与竞争的能力。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立足职能,加大知识产权宣传,扩大走访调研范围,摸清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积极开展分类指导,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助力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