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4-29 10:20:00访问量:字体

今年4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环境,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422日至28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讲好知识产权故事,传播知识产权声音。

活动期间,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张家港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发布了《张家港市2021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与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了《对严重侵害知识产权相关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张知云”系列云课堂,面向企业开展专利布局、品牌保护、知识产权风险防范、海外维权等培训,面向执法人员开展《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专题培训,面向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开展专利快审业务培训,面向学校开展知识产权科普进校园线上专题讲座,“张知云”系列云课堂累计培训3700余人次;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我问你答’线上有奖竞答”,参与人数突破22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