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资讯信息

市行政服务外汇及人民币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新版5元券发行准备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0-11-02 08:53:40访问量:字体

2020年版5元纸币将于11月5日正式发行。为了新版5元券成功发行,让社会公众充分接受,市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行政服务外汇及人民币管理中心未雨绸缪、多措并举,做好新版5元券发行准备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分中心组织辖区银行业机构深入社区、工厂、学校、医院、农贸市场、沿街商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新版5元券的知晓率。二是测试机具。分中心组织机具抽查,确保新发行人民币通过检测。三是提升培训。分中心组织人民币知识测试,让广大银行柜员充分了解掌握新发行人民币的特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