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资讯信息

市行政服务外汇及人民币管理中心全面推进市人民路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0-11-02 08:59:47访问量:字体

为创建优质、高效、安全的现金流通环境,市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行政服务外汇及人民币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市人民路现金服务示范区建设。

一是统一软硬件标准,提升现金服务体验。统一上墙公示不宜流通纸硬币标准和“两个办法”,统一在窗口醒目位置摆放“两个兑换”铭牌,统一配备残损纸币兑换仪,统一小面额备付金配备标准,确保正常的小面额兑换需求。二是实行主办银行和主办网点“双主办”制度,优化小面额现金和残损币兑换流程。三是实现线上预约服务,提升现金服务便利度。四是建立上门服务机制,破解周边商户量大小面额人民币、残损人民币兑换及现金缴存难点。五是实行协议临时封包制度,对当天无法完成兑换的大量小面额人民币,采取临时封包制度,促使现金服务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