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美美薪传”企业卓越成长交流论坛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20 15:16:00访问量:字体

1216日下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张家港市委组织部,在江苏中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美美薪传”企业卓越成长交流论坛。活动以企业质量管理为主题,通过介绍高质量惠企服务政策,邀请国内知名质量专家开展面对面“问诊式”交流互动,为企业送上卓越成长“大礼包”。

活动现场,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食品安全总监朱爽秋向新生代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业务范围和服务门类。针对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的质量管理和知识产权领域,产品质量科负责人就相关的惠企政策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让与会企业家在全面了解市场监管职能的同时,针对帮扶政策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实现惠企政策更快更好地落地见效。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上海质量教育培训中心专家何广龙,现场为企业家进行《质量管理工具方法的应用》专题培训。培训中,何广龙从数字经济时代与数字化转型、质量管理促进工业化发展、信息技术促进高质量发展、全面质量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四个方面,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游戏互动等方式,为企业家生动阐释了质量管理的内涵,并与企业家就企业质量管理方面的问题开展面对面“问诊式”交流互动,为企业提出针对性改进意见建议。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深化“党建惠企”先锋行动,以行动支部为桥梁,强引领、抓落实、优服务,以先锋力量点燃企业高质量发展“燃动力”,用党建实招提升企业发展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