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企业年报辅导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2-14 13:27:0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加大企业年报宣传工作力度,提高企业年报参与度和知晓率,更好服务小微企业成长,211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锦丰长顺创谷科创园举办企业年报辅导培训,园区30余家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企业年报公示的具体操作流程,明确了企业年报公示范围、时间、内容和不履行年报公示义务的后果,让参训人员直观了解企业年报公示制度,尽快熟悉系统程序和操作方法。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年报填报相关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企业年报信息公示的流程和系统操作有了全面了解,并对未及时年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有了清醒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