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关于公布2021年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优秀案例评比结果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1-26 15:30:56访问量:字体

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关于征集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优秀案例的通知》(电话通知〔2021〕第115号)的要求,全体责任督学和中小学校、幼儿园积极参与,截至收稿日期,本次活动共收到符合条件的案例作品38篇。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相关评选人员,按照公平、客观、公正的原则,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定,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布。

希望各校认真学习优秀案例的经验与做法,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水平,提炼总结更多可供学习借鉴的工作经验,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2021年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获奖案例名单


张家港市教育局

2022119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