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责任督学及挂牌督导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1-26 15:36:20访问量:字体

督导责任区,各中小学、幼儿园:

2021年,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职,改革创新,较好地实现了促进规范办学、提高教育质量和推动内涵发展的目标。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经各责任区推荐和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授予陈剑光等15名责任督学2021年张家港市优秀责任督学”称号,授予杨晓东等45名挂牌督导联络员2021年张家港市挂牌督导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市教育督导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希望全体责任督学和各中小学、幼儿园挂牌督导联络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教育督导工作能力,为保障和促进我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21年张家港市优秀责任督学名单

      2.2021年张家港市挂牌督导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张家港市教育局

                                                    2022126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