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2021年度张家港市科技计划拟立项项目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1-11-29 15:56:37访问量:字体


经企业申报、归口部门和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会议会审,现将2021年度张家港市科技计划(线上申报)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129日至125日,为期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部门: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电话:0512-56323906

市科学技术局创新科,电话:0512-58286867

地址:张家港市沙洲湖科创园D-1栋裙楼3楼。

邮编:215600

附件:2021年度张家港市科技计划(线上申报)拟立项项目名单

附件:2021年度张家港市科技计划拟立项项目名单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202111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