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冶金园(锦丰镇)开展2020年度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7-09 10:52:59访问量:字体

为满足广大退休人员的健康需求,保障退休人员的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根据市人社局统一部署,2020年度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即将开启。

相比往年体检,本年度园镇体检总人数新增8142人,增加比例30%。在实现主体扩大化的同时,为了更好地提高社会化管理服务的精准度,今年体检项目也适时作出调整,新增骨密度筛查项目。

为了确保体检人员都能享受到社会保障服务,镇人社服务中心及时制定体检工作方案,筹建工作小组,压实工作责任,镇政务服务中心退管业务工作人员统筹协调各片区具体体检事宜。依托村(社区)做好参检人员的通知、体检手册发放和体检咨询与服务。体检结束后,及时跟踪退休人员的体检反馈结果,将体检报告发放到每一位参检人员手中,确保其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