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发展特色养老 关心关爱老年群体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9-29 11:23:56访问量:字体

923日,冶金园(锦丰镇)财政部门按期支付给张家港市亲情(虚拟)2021年第二季度养老经费84.82万元,进一步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张家港市民政局推出特色养老服务,经民政局批准为养老援助服务对象的老人,年满60周岁即可享受张家港市亲情(虚拟)养老院为其提供的养老服务。冶金园(锦丰镇)委托永联惠民、优居壹佰、枝秀居家养老等二十几家服务商为老人们提供养老、援助、送餐、护理等相关服务,服务经费由市、镇两级财政资金承担。下一步,园镇将配合张家港市亲情(虚拟)养老院,进一步提升我市居家养老服务环境,督促服务商做好已完成工单的回访,接受服务老年人的满意度才是这项工作向更好发展的推进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