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我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荣获张家港慈善奖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08 13:49:00访问量:字体

929日晚,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员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民政局、张家港市慈善总会承办的2021年张家港市金秋慈善晚会在我市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晚会公布并表彰了第7届“张家港慈善奖”获得者。其中,我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被评为“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项目”。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我市四套班子领导等出席晚会并致辞、颁奖。
据悉,张家港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自2020年试行、2021年全面实施以来,以“公益+慈善”为指引,倡导“低龄助高龄”养老服务理念,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在全社会掀起了敬老爱老尊老的文明风尚。当前,养老服务时间银行已将2144高龄空巢独居等困难老年人纳入关爱服务体系785名低龄老年人志愿者和49个志愿者团队注册成为时间银行服务提供者完成志愿服务数量2.3万个,累计为服务对象发放时间币共计21.44万个,志愿者及团队通过服务已获取时间币2.4个。其中服务数量最多的志愿者已拥838个时间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