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乐余镇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托养老人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9-02 09:20:00访问量:字体

孝亲敬老日,九九又重阳。102日,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托养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莉莎来到登全村百岁老人吉美英家中。老人与子女同住,一家人其乐融融。看到老人走过一个多世纪的人生历程,依然健康快乐,张莉莎表示,这得益于健康的饮食以及和美的家庭氛围,子女以孝传家,将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

张莉莎看望慰问镇社会福利中心的托养老人,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中心日常管理情况,并就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张莉莎表示,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年人晚年生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老年人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切实提高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薛盘芳一行先后来到东兴村百岁老人沈便珍、齐心村百岁老人周二姐家中,为两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状况。薛盘芳叮嘱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老年人关心关爱工作,落实各项助老惠老政策,让老年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共度温馨安详的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