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组织辖区老人开展系列庆元宵节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2-06 17:00:00访问量:字体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老年人生活,经开区(杨舍镇)办事处、街道组织辖区老人开展了一系列庆元宵节活动。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为老人带来了一场别具风味的特色“文化大餐”,“点燃”了现场浓浓的节日氛围。

塘市片区塘市社区组织开展“欢乐闹元宵,奋进新征程”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乘航片区乘航社区联合乘航派出所开展抖空竹表演、包汤圆、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元宵节系列活动,庆安村“红玉”老年女子龙狮队走村串巷舞起龙狮,以“鲜活”的龙狮表演向村民们送祝福;东莱片区青草巷社区开展“元宵佳节送温暖,暖心相伴共团圆”活动,慰问辖区内的老党员以及孤寡高龄老人;泗港片区通桥社区举办“暖心元宵”活动,邀请辖区内老年人一同制作元宵、品尝元宵;晨阳片区晨阳社区联合居家养老服务站特别开展“喜乐元宵元气满满”元宵活动,晨新村组织开展“邻里守望,欢度元宵”活动;城东片区锦程社区开展“睦邻共度喜乐元宵”游园会活动,花园浜社区开展“趣闹元宵、乐享团圆”元宵游园会活动;城南片区包基社区以党建知识、中国城市、影片精神等内容设置灯谜活动;城西片区云盘社区组织社区开展“元宵颂清风,花灯传廉意”活动,“党风清,人心向”、“家风正、万事兴”、“耕读传万家,读书继世长”等言简意赅、寓意深刻的廉洁格言警句、家风家规家训等内容被融入了花灯制作之中,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城北片区仓基社区组织辖区三十余位老人开展“圆圆汤圆融情满满”元宵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精彩的中华传统文化,为老人带来了更丰富温暖的“团圆味”“幸福感”,在共享文化盛宴的同时,一起记住乡愁、传承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