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老年协会举办门球单打、团体选拔赛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4-03 11:39:28访问量:字体

3月25日,由张家港市门球协会指导,经开区(杨舍镇)老年协会主办,经开区(杨舍镇)老年门球分会承办的经开区(杨舍镇)老年协会门球单打、团体选拔赛在市东城体育公园四连片门球场上落下帷幕。

经开区(杨舍镇)老年门球分会负责人赵义虎主持了开幕式。经开区(杨舍镇)老年协会副会长薛燕致了词。市门球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方金海也发表了讲话。随后,运动员陶静和裁判员黄玉英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在经开区(杨舍镇)老年协会会长石丽华宣布比赛开赛后,领导们一起为本次比赛开了球。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嘉宾还有市门球协会副会长徐申保、督导员许承明、督导员兼副秘书长尹月庆、办公室主任姜理新、竞赛部部长蒋逵良,牙博士口腔张家港机构总监曾亚莉,经开区(杨舍镇)老年门球分会的领导黄惠兴、顾金兴、方正华,以及参加今天选拔赛的八支门球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和裁判员。

八支球队分二组,各组进行循环赛。各球队在比赛中,有的以静制动,静观其变,等待战机后发制人;有的攻防兼顾,稳扎稳打,时时谋取场上主动权。运动员们也为追逐梦想,各显技能。比赛过程紧张剌激,意外不断。每有好球出现,都会引来一片掌声和叫好声。经过半天的角逐,最终城东队和老年协会二队在今天的选拔赛中分获第一和第二名。领导们给这二支获胜的球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经开区(杨舍镇)老年协会主办的门球单打选拔赛已在3月16日到20日结束,黄惠兴等六位优秀球员获前六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