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金港老年大学开展“金夕行”欢度重阳佳节主题活动

来源: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19-09-27 15:46:00访问量: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9月24日下午,金港老年大学开展 “金夕行”欢度重阳佳节主题活动。老党员、老干部、银朝志愿服务队代表、传统文化班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朗诵重阳节诗词《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重阳席上赋白菊》等,在感受诗歌美好的同时,使中国传统文化更加深入人心。为了让节日更有温度,金港老年大学特邀中式面点大师来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制作中式点心——花饺,在面点师的指导下,大家都认真细致地进行着自己的制作,用果蔬汁染色的七彩面团擀皮儿,包馅,捏出形态各异的花样饺子,忙得不亦乐乎!看着自己第一次亲手包的花样饺子,别提有多开心了!

党员、干部们表示,将继续作好表率、当好榜样,把好传统和好作风传承下去;学员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保护中国的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年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金港老年大学将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敬老氛围,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爱老氛围,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社会道德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