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金港老年大学开展“金夕行”传统文化与中医养生课堂

来源: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19-10-22 14:56:00访问量:字体

为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18日上午,金港老年大学邀请张家港玉惠口腔、永康中医门诊的医生们为老年学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中医养生传统文化课。

活动中,玉惠口腔医生与学员们分享了如何刷牙、选牙膏、假牙的维护和保护口腔等方面的健康小常识,针对不同情况为每位学员提出了治疗意见和建议,并提醒大家注意早期防治、正确刷牙、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现场还免费为学员检查牙齿,让大家明白爱护自己牙齿的重要性,有了好胃口,才有好身体。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解决问题,还能学习到口腔方面的健康知识,享受到了实惠。永康中医门诊中医讲师为学员们传授了健康饮食、营养保健、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对中医养生进行了重点讲解,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就学员们提出的疾病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满足了老年人的实际要求,不仅让老年人及时了解并预防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口腔疾病,同时还能学习健康保健知识并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金港老年大学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为老年朋友的健康提供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