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市总工会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总工会发布时间:2019-10-09 09:11:00访问量:字体

9月27日,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及重阳敬老节即将来临之际,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队,分八组走进30位7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亲切地和老干部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工会事业做出的贡献和支持,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叮嘱随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多年来,市总工会一直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常态化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到常熟、太仓、苏州等地参观,赴凤凰镇、永联小镇开展主题党日,开展分享革命故事、集体政治生日、拍摄全家福等活动,同时坚持在每年春节、中秋、重阳等重大节日开展慰问活动,对老同志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