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举办老年人秋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冶金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19-10-23 14:39:00访问量:字体

秋冬季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10月22日上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邀请了市红十字会志愿者黄金艳老师在滨江社区举办老年人秋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50位老年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内容从秋冬季食疗、起居、运动保健、冬令进补等方面,主要讲述预防和保健的重要性,强调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才能使我们有一个快乐健康的生活。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

此次讲座,让社区老年人对秋冬季养生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还提高了老年人自我健康保健知识,参加讲座的老年朋友都表示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