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保税区(金港镇)第二届“棋”乐融融老年人象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19-11-01 10:05:00访问量:字体

10月30日下午,在保税区(金港镇)马桥小区伴侬驿家的书画室内,一群象棋爱好者正在“激烈”角逐。这里正在进行保税区(金港镇)第二届“棋”乐融融象棋大赛。

此次大赛10月中旬就已分别在区镇南沙、后塍、港区、德积四个片区进行了初赛。初赛中,四个片区分别产生前四名参加区镇的总决赛,总决赛以小组个人淘汰赛机制来进行,先是个人抓阄进行分组,再是小组抓阄分配对弈组别,比赛裁判由后塍中心社区杨勇(张家港市象棋老年团体赛三连冠、老年组个人赛冠军)担当。

书画室内,看得见的是你进我退的棋盘路数,看不见的是“刀光剑影”的楚汉对决。计时器的“滴答滴答”的声音,让每一位象棋爱好者都握紧了双手,努力思考下一步该如何出发。

最终,荣获保税区(金港镇)第二届“棋”乐融融象棋大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赵明彪、赵明仁和沙龙兴,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离开赛场并约定了来年再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