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金港老年大学开展金夕行——“手牵手 心连新”社团公益行动

来源: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20-01-02 13:49:00访问量:字体

为让老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提高其生活和生命质量,从而让老年人推动社会文化的建设和发展,金港老年大学组织开展了金夕行——“手牵手·心连新”社团公益行动。

12月28日,金港老年大学金夕凤雅民模团走进了海港社区,伴随着《花开中国》的音乐,民模团成员变换着动作悠悠走来,力争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社区居民朋友们,旗袍队积极活跃的精神面貌,为社区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演绎了精彩的花样年华。12月30日,金夕太极社、艺术团、书画社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南沙幼儿园,给小朋友们带来了腰鼓、电子琴、国画、模特、太极拳、秧歌、戏曲、瑜伽等精彩表演,活动中气氛热烈、其乐融融,爷爷奶奶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在教授孩子们传统技艺、民俗文化,展示自身技能风采的同时也体验到了生活的乐趣。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联送祝福,墨香暖人心,1月1日,王诚老师带着金夕书画社一行人走进了牙佳达口腔,他们冒着严寒来到这里,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了大家:写春联、挂春联、送春联,老少才艺PK和展示,“书法家”们用笔写下的不仅仅是一幅幅漂亮的字,更是传递出老年大学回馈社会、回馈群众的一片真情和一份美好的祝福,同时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氛围,来来往往的群众接过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对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体验到更多生活学习的幸福与快乐。一年以来,金港老年大学“金夕行”项目化活动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关注,在新的一年里,“金夕行”项目将进一步秉承“有格局、敢梦想、快行动、更精神”的精神,持续发力,携手各村(社区)、链接更优质资源,为区镇老年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