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启动“点亮心灵 守望银龄幸福”——红十字会博爱家园服务项目

来源:冶金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6-08 17:37:00访问量:字体

6月6日上午,锦丰镇“点亮心灵·守望银龄幸福”—红十字会博爱家园服务项目在大南邻里中心正式启动。

本项目以锦丰镇大南邻里中心博爱家园为载体,以“红十字会+社工+志愿者”的模式开展服务,三者相互之间形成资源链接和共享的支持网络。运用老年社区工作、小组工作的专业理论为基础,以优势视角理论、马斯洛需要层次理论为指导,联合志愿者与专家力量,共同服务社区老年人。

此项目将开展心理咨询、精神慰藉、自助互助类服务,缓解老年人心灵上的孤寂感,并为他们提供心理支持类服务,帮助他们建立朋辈群体及社区支持性网络,实现他们 “老有所乐”、 “老有所为”的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