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保税区(金港镇)老年大学教学点接受市级星级评估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20-06-28 16:49:33访问量:字体

6月17日—6月23日,张家港市老年大学教学点星级评估组一行对区镇“市镇(街)老年大学星级评估”工作进行现场考评评估。

评估组一行重点对金港老年大学、金都老年大学以及南沙老年大学以及其他18家老年大学教学点的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教学工作和办学绩效四大板块内容进行了考评,并现场查看了学校教室、活动室设置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评估组对区镇老年大学的办学理念、硬件设施、办学成效和学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镇老年大学工作踏实仔细,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工作有创新,办学有特色;同时也提出了非常宝贵和中肯的意见,希望保税区(金港镇)老年大学不断加强和提升管理和服务,进一步提炼精品课程,提升办学质量。

下一步,学校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办学目标上,将自主创新、大胆实践,为区域内老年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为张家港教育“三聚两率先一名市”的工作目标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