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合兴老年公寓获评第四批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8-18 14:18:54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民政厅联合印发《关于认定第四批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省级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锦丰镇合兴老年公寓获评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全省获此殊荣的机构仅有7家。

合兴老年公寓成立于2013420日,该老年公寓有主体建筑两幢,主楼共7层,辅楼共4层,总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护理院建有内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康复医学科、临床关怀科等科目,床位约500张,为锦丰镇一家有规模的养老、护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养老护理院,是一个为老年人提供养老、护理、康复、健身、餐饮、住宿、娱乐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场所,满足老年人对老年生活的多方面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