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举行“情暖双节•耆乐融融•共享和谐锦丰”晚会暨公益夜市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9-29 09:14:25访问量:字体

为了迎接国庆节和中秋双节的到来,927日晚上,冶金园(锦丰镇)民政办联合永联惠民在合兴鸿南广场举行“情暖双节·耆乐融融·共享和谐锦丰”晚会暨公益夜市活动。

公益夜市中养老宣传区人头人头攒动,有问询长期护理险政策、夜间床位照护,还有关于时间银行政策的,百姓们了解各项关于养老惠民政策;公益游戏区,投壶射箭、垃圾分类、家风家训游戏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参与进来;中秋体验区内社工和志愿者们将一块块月饼分发给大家品尝,并送上浓浓的中秋祝福,居民们吃着月饼,猜着灯谜,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在特色表演区,来自于四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自建的草根组织、文体自治队伍、特色服务队伍的长者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祖国七十一周岁的到来。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社会各界了解新时代下政社互动、三社联动的居家养老服务模式,展示居家养老的服务成效。同时结合国庆、中秋双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人际关系,倡导社会各阶层、各群体树立和培养“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这种意识,教育年轻一代养成“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扶助老人”的习惯,有力推动社会养老机制的完善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