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市老年协会赴大新镇开展医养结合主题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0-09-12 09:03:03访问量:字体

910日,市老年协会办公室负责人倪惠芬、老年报主编孙骁群、市老龄办李卫军一行,对大新镇医养结合方面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与镇相关条线,以及辖区内医疗、养老等机构负责人开展座谈。

在听取基本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就老年人医疗问题、医养结合所碰到的瓶颈、以及期待政府解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同时,调研组对大新镇积极整合养老和医疗资源,有效推动养老和医疗相结合的服务模式,为不同层次、不同养老方式的老年人提供了多元化、便捷化的医养服务的做法表示认同与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个养老机构为老人营造温馨养老环境的设计理念,并鼓励我镇结合实际,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充分利用有利条件,积极探索全方位、多元化的“医养结合标准化”养老服务模式,不断提升社会养老服务能力,更好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养老模式,努力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加细微、更加精准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