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开展为抗美援朝老兵代表颁发纪念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10-27 09:07:05访问量:字体

1024日上午,冶金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带队走访慰问园(镇)抗美援朝老兵代表,为他们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李刚强一行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人讲述当年毅然参军奔赴朝鲜战场的故事,对他们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叮嘱相关部门和村委要关心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按照中央和上级有关要求,园镇通过组织开展上门慰问的形式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充分体现出对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的尊崇,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关怀慰问传递给辖区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据了解,园镇共有21名抗美援朝老兵获颁纪念章,除了已发放的老兵外,其余的纪念章也都由所在办事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上门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