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举行“健康你我幸福杨舍”健康杨舍行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0-10-29 18:16:17访问量:字体

经开区(杨舍镇)“健康你我幸福杨舍”健康杨舍行主题宣传服务活动于10月24日在东渡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主办,杨舍镇计划生育协会、老年协会协办,乘航办事处承办。市卫健委、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乘航办事处的相关领导,以及区镇各村、社区条线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邱晶嘉致辞,表彰10位“敬老、爱老、助老”模范和6位健康知识征文获奖者。整台演出所有节目由乘航老年大学学员自编自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既体现了“健康你我,幸福杨舍”的活动主题,又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健康自信、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的小品《家庭医生》,展现了近年来区镇推行健康主题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特别是在老年人健康项目上的优化和提升,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节目间隙穿插了“健康杨舍行”和我市养老政策知识竞答,不仅让在场观众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这些政策作了一次生动的宣传。

接下来区镇各片区还将开展丰富多样的“健康杨舍行”特色宣传服务活动,把政府精心打造的健康福利不断输送到千家万户,把最诚挚的关怀带到老年人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