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开学和招生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3-13 10:03:26访问量:字体

锦丰老年大学成立于20119月,学校坚持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示范老年学校”、“苏州市教育现代化镇(街)老年大学”、“张家港市敬老文明号”等称号。

锦丰老年大学将于329日正式开班上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工作。

1.春季开学后除到校上课外,非必要不到校。

2.开学前14天,报名学员每天居家自行体温检测,并做好体温检测记录,记录表在开学第一周交学校保存。(记录表可以到书院社区或锦丰文体中心领取,也可自行下载打印。)

3.师生进校必须佩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或身份证)。非绿码、体温异常的学员,谢绝入校。

4.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学员不串班,少聚集。师生遇到突发情况,立即进入隔离室,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友情提醒:师生要听从防疫人员的指挥,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以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二、招生公告

1.招生对象:居住在锦丰镇,身心健康,有完全行为能力,能坚持学习的中老年人,年龄一般不超过80周岁。

2.报名时间:315日——28日。329日正式上课。

3.报名方式:新老学员全部实行网络直接报名。(因疫情原因,只接受线上报名。)

新学员: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乐龄学堂二维码),允许使用位置(定位)在学员中心,绑定学员,选择校区锦丰老年大学或者锦丰街道老年大学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亲属联系号、原单位等,填写完整,绑定成功;选课报名,选择自己想学的课程,点课程报选该班级,确认报名,如还想报其他班级的,继续按选课报名。请认准课程,避免选错。原来已经绑定的学员直接按选课报名。


▲乐龄学堂二维码

4.上课地点:锦丰老年大学在锦丰镇书院社区内,锦丰街道老年大学在锦丰文体中心内。

5.咨询电话:0512-58500386 13962208071  张老师。

三、招生计划

报名方式:微信网上报名

联系电话:58500386

报名时间:3月15日—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